☺️

喓喓草虫:

2013年就这么快过去了。

陆续在这一年,整理出了几套明信片,绚彩燕园、梦幻北师、记忆北师这几套是校园片,离不开的是身边的校园生活。你好上海是地方片,还有一套是postcrossing相关的。而兔子的彩铅还在等合适的机会再出吧。这两天还在找茶喵试着作幻灯片,如果做得好的话,打心底里超级期待。

去年掉在水彩坑里,随后一直在水彩和彩铅里前行。插画成了业余时间最大的爱好和支撑。

即使是画的最少的四月,那个考试结束中的论文进度中的月份里,也涂了几幅小图。与去年相比,水彩的技法突破并不大,但是入坑后屯的颜料越来越多。旅行的画具越攒越多。选择困难也不时发生。

说起来,构图依然以平面为主,尝试着画了几个地图片,倒是很开心。

静静地想,来年,如果可以的话,依旧在学业之余,朝着几个喜欢的主题,慢慢延伸下去。读书,生活,画画。

评论
热度 ( 75 )

© zzzhz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