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at:

看完了昨天晚上想看没来得及看得看得电影【和summer的500天】

中午也打开一个看了【这一路的我爱你都有美好结局】

文字加画面再想了想偷偷掉过的眼泪,好像对爱情又有了不一样的定义

我大概不是太相信命中注定的人吧

所以常常努力的想让他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

她说我是她见过最温暖的女朋友

因为一直在努力谈恋爱,做不到顺其自然,也没办法扼制不去喜欢不去爱

想变成温暖的小太阳,像当初他照亮我的世界一样

我羡慕勇敢小姐那样的人,也羡慕汤姆那样的人

我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勇气能这般的坚持,尽管他/她用言语行动把你伤的遍体鳞伤,你还是忍不住想抱抱他/她,想往他/她身边靠

是犯贱还是因为太喜欢,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我也是那种喜欢就会去追,厚脸皮到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人,但是让我看着你牵着别的姑娘的手还要凑过去让你回到我身边大抵是不可能的

那就叫我1/2勇敢小姐吧

我是很喜欢w先生没错 他不是太在乎我也知道

我也在努力一点点走进他的世界,想当她的小太阳,想一直陪在他身边

也想勇敢一点不去管他怎么想怎么做,自己努力在好好经营就够了

可到底还只是1/2勇敢小姐,还是会觉得委屈,因为进不去他的世界,体会不到他的温暖,不知道他在干什么想什么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偷偷哭的时候觉得自己没有,不是没有想过要放弃,也想不理他不主动找他不要想他

可是害怕啊,这样下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怎么办

小说还只是小说,电影还只是电影

我不知道这一路的我爱你是不是能像勇敢小姐一样有结局,

也不知道能不能像汤姆先生一样最后找到一个温暖的秋天

我能做的是什么

大抵只能是不会再压抑想找你想见你想跟你说话想跟你出去疯的心情而已了吧

其他至于结局是不是能被我改变随他去吧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zzzhzeah | Powered by LOFTER